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lofter把之前的个人介绍给我整没了🌚

【盾铁】Takeaway(只是一个梗概)

#突然的脑洞,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只是故事梗概

#标题来源烟鬼新歌《Takeaway》

(剧情狗血请注意)

首先A4后Cap(十分套路性地)穿越到了A1盾身上,开始一边改变结局一边把铁人搞到手。终于他成功了,在一起后才发现Tony暗恋Cap很久了(这里尤指A1的Cap)。

开心到爆炸的Cap将事实告诉了Tony,Tony表示不管你是哪个世界的Cap只要你是Steve Rogers我就喜欢你。于是小两口公布恋情开始轰轰烈烈的边战斗边打得火热。

但Steve总觉得Tony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他悄悄调查,表面上无事发生,实际上两人关系已经紧张到了极点。

终于到了内战的那一年,A4的成熟盾早已经下定决心不再挑起争端,但面对漫无止境的争吵和谩骂还是忍不住动了手。

他们去西伯利亚只是为了抓到Zemo,结果铁人再一次跌坐在雪地里深深地凝望着独身一人的Steve(Bucky早就被A4盾找到了)。但这一次,他并没有说要Steve留下盾牌。

他说:“你滚回你的世界,把我的Steve还回来。”

A4盾这才发现一直以来的甜蜜都是谎言,这个世界的Tony满心里只有他的Cap,然而另一个人的出现让他的Steve可能再也回不来了。于是他只能强忍着恶心一边假装恩爱一边捣鼓逆向传送器,想偷偷把A4盾传送回他原本的世界。

这一次A4盾是真的被惊呆了,然而他也不是想回去就能回去的,于是他只好再一次离开Avengers来到Wakanda,请这个高科技的国家帮助他离开。

他在这里停留了一年,一年后他终于放下一切选择离开,离开前最后一次请求见一次Tony。看着那熟悉的带着憎恨与不耐的面孔,他放下盾牌,走到Tony面前注视着他的海洋一般的眼睛(碧梨的《Ocean Eye》超好听)。Steve最后请求吻他一次,他沉默半晌,还是点了点头。

一吻终了,两人额间相抵。

Tony开口:“其实我并没有你想得那么讨厌你,只是我为另一个世界的我感到不值。他那么喜欢你,你却甘愿离开他停留在这个世界,还推开了这个世界的Cap。”

“你怎么知道我的Tony喜欢我。”Steve轻轻笑了笑。

Tony没有回答。

Steve转身松开怀抱,走上传送器。

他转过头深深地看着Tony,笑着说:“我也不想离开他,但那个世界已经没有他了。”

Tony愣在原地,Steve则飞速点了点头,让工作人员启动了机器。“咻”地一声(当然可能没有这个声音)之后,站立的Steve突然倒了下去,Tony跑上前抱住了他。

后来过了很久很久,缺失了好几年时光的A1盾终于接受了自己跟讨厌的Ironman在一起了的事实,又开始了整日的秀恩爱模式。

有一个清闲的晚上,Tony和Steve靠在一起看星星(我知道很ooc但是我就是想写他们看星星聊人生,这个估计是EMH的盾铁会做出来的事)。

他们谁也没有说话,直到Tony突然开口:

“没有为什么。就是因为,无论哪个世界的我都会爱上你。”

“什么?”Steve侧头望向身旁的男人。

“没什么。”Tony轻轻笑了笑。

Steve将他搂住,两人相拥而吻。

天空中群星闪耀。

(不知道会不会写出来,反正放在这看着。顺便烟鬼新歌真的好听,也挺适合这个故事。)

(真的有点狗血我也知道,但莫名就很想写,虽然我比较懒可能不会有完整篇。)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