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lofter把之前的个人介绍给我整没了🌚

【SD】The Demon Inside(3)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梗源恐怖游戏“The Beast Inside”

#时间旅行梗与原剧的结合

预警:部分家暴,黑化,两人为祖父与祖孙,以及前期Sam/Jessica的情节,注意避雷

这是01 02 

――――――――――――――――

 

06.

 

Dean到达那所房子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偏偏白天还下了雨,厚重的云层遮住了本就微弱的月光。四周寂静无声,只有皮鞋踩在杂草上窸窸窣窣的声响,以及偶尔山林中传来的几声凄惨的鸟叫。无边无际的黑暗让他感到由衷的恐慌,心脏不受控制地开始狂跳,他缓缓俯下身来,双手撑着膝盖试图缓解过速的心跳,在脑海中不断说服自己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不会被关在这里,他现在非常安全

 

医生让他回到这里有助于找回他丢失的记忆,并且告诉他记日记可以帮助他冷静下来――写作需要清晰的思维,有利于他分清现实与想象的界限。Dean在方向盘上摊开崭新的笔记本,拿起钢笔开始记录:1893年3月1日,星期三……

 

一声闷雷将Dean从写日记的投入状态中惊醒,他猛地想起来现在已经很晚了而自己还要收拾行李。虽然他只是短住不需要带太多东西,但夜访古宅也已经给了他足够的心理压力――更何况对于一个还没痊愈的精神病人来说呢?

 

Dean深深呼吸了一口山林间带着潮湿的空气,在黑暗中摸索着打开了车门,壮着胆子再次朝那所无比熟悉的房子里走去。钥匙在他手里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夜色浓郁让他尝试了几次才把钥匙成功插进孔里,推开门时的“嘎吱――”一声让他脊背一阵恶寒。

 

他进门后首先燃起火柴,幽深的黑暗被火光驱散了一小部分,剩下的还在静默中对他虎视眈眈,似乎随时都准备将他淹没。正好门口就放着一个烛台,Dean点燃了它,四周又明亮了一些,让他稍微感到放松。

 

四周似乎没有人的痕迹,Dean定定地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心中泛起阵阵失望,但片刻后又重归寂静――十多年过去了,他不该指望着他的父亲还能在这里欢迎他的归来。

 

四周是寂静无声的,他却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正隐匿于黑暗中。医生告诉他,他的病情已经改善很多,记忆会渐渐恢复。或许到那时候他就能明白父亲出了什么事――出了什么事

 

然后,再然后,他就能安心离开这个地方,去找Lisa,重新开始他的人生。

 

对于未来的美好设想让他浑身轻松,紧绷的神经渐渐放松下来,一瞬间压抑的疲惫就涌了上来。他打了个哈欠,燃起一根新的火柴,踏破黑暗缓缓走向那些熟悉却分别已久的房间。

 

进门左手边是客厅,他没有多想就走进去,目光却被第二张窗边桌上的白色天使雕像所吸引。

 

07.

 

男孩偷偷躲在墙边,男人的声音从客厅传来,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惹恼了他,不堪入耳的脏字和污言秽语不断地传入小男孩的耳中,令他下意识地皱了皱眉。

 

他探头小心翼翼地看了看,他最心爱的玩具布偶正躺在在客厅的茶几边上,纽扣做的眼睛盯着他看,似乎是在召唤着他。天知道他有多想与他的玩具好好玩耍!好几次他几乎要跑出去了,却又被父亲凶狠的语气吓了回去。

 

要等待时机,他告诉自己,父亲不会注意到的。

 

仿佛是印证了他的想法,男人骂骂咧咧地朝着另一个房间走去。男孩心中一喜,探头望了望,父亲在另一个房间中背对着他,投入地谩骂着电话那头的人。他想他准备好了。

 

一、二、三。他在心中默念。三这个单词的回音刚刚在脑海中消失,他就找准时机踮脚奔了出去,一口气跑到他的玩偶旁边。

 

“你在搞什么?!”

 

男人愤怒的声音从身后响起,男孩猛地瑟缩了一下,紧紧抱着玩偶转过身去,目光刚对上父亲充满憎恶的双眼就心虚地移开。他想要开口辩解,但他发现自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该死的,Dean。他在心中对自己说。坚强一点,你太软弱了。

 

男人高大的身躯向他靠近,Dean不住地后退,心脏跳得像是要从他身体里穿透出去。他好像突然踩到了什么,脚下一空,向后跌坐在地板上,后脑勺碰到木制的柜子。一个精致的花瓶晃了晃,最终还是从上面摔了下来,飞溅的碎片砸到他的身上。

 

“你这个蠢货!”父亲对着他大骂出声,步调从缓慢变为快速。“你就是个总是制造麻烦的恶魔!”

 

Dean的双手紧紧抓着手中的玩偶,而John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他看见父亲拿起了一个白色的东西,下一秒,那个白色物体突然坠落,重重砸在了他的前额。

 

Dean爆发出尖叫,而洁白的天使雕像断了一个角,断面上飞溅着几滴鲜红。

 

08.

 

天使雕像重重地掉落在地,Dean从回忆中猛地抽身,才惊觉自己的上衣已经被冷汗浸湿,心跳快得就像刚进行了一场激烈追逐,前额似乎还能感受到那时间久远却不曾减轻的剧痛。

 

他手忙脚乱地点燃了烛台上插着的的蜡烛,然后沿着墙壁缓缓坐下,后脑勺抵在墙上,深呼吸着平复不安的情绪。他闭上眼,残存的记忆让他头痛欲裂。

 

他不敢睁眼,不敢抬头,因为哪怕蜡烛的火光能照亮这个小小的角落,整个世界也还是黑暗为主宰。他可以在这里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的”,但一旦他走出温暖的墙角踏入阴暗的旧宅,无数痛苦和可怕的回忆就会将他吞噬。

 

他想尖叫,就像小时候那样,扯着嗓子发出凄厉的叫喊,但他显然已经过了只会大喊大叫的年纪――现在的他知道,很多时候哪怕声嘶力竭也是没有用的。

 

该来的还是会来。他将头埋在双臂之间。该来的还是会来。

 

“嘭!”

 

Dean在响声爆发的一瞬间抬起头,骤然响起的声音在空荡的房子里尤为突兀。他仔细判断了一下声音传来的方向,定了定神,抓起烛台向楼梯走去。

 

他得承认他害怕黑暗,但相比较之下他更害怕他的父亲。Dean不知道这一切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那次拍合照他因为站的不够直而被父亲痛骂了一顿,也许是John第一次毒打他,又或许是从他母亲被卷入熊熊烈火的那天就开始了――他不知道更不愿去回想,但医生告诉他他必须得找到回忆,这样他才能真正的痊愈。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软弱。他听见心中属于自己的声音说。Dean,你不再是只会哭哭啼啼的孩子了。

 

他举着烛台缓缓走上楼梯,半途中就被一阵寒风吹得打了个寒颤。Dean紧了紧衣领,踏着嘎吱响的木制楼梯缓缓走上二楼。尽头的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Dean顿了顿,如果是风的话不可能发出那么大的响声。

 

但他还是松了口气,至少现在弄清楚了声音的来源。他走到窗边,惊喜地发现了桌上的煤油灯和一堆盒装煤油,便将烛台随意地熄灭扔在一边,点起煤油灯提在手上,四周顿时明亮了不少。

 

Dean满意地点了点头,将灯暂放在桌子上,正准备抬手关上窗户,视线中突然闯入一个人影,在门前院子里的水井边站立着,抬头仰望着他。他与那人遥遥对视,黑暗中看不清那人的脸,给这个场景平添了几分恐怖之感。

 

“嘿!”Dean朝着那人大喊。“你在这里做什么?这里是私人领地!”

 

那人凝视着他,片刻之后突然转身向左后方跑去。Dean皱着眉看着他的背影,低声骂了一句,迅速转身冲下楼梯,猛地打开大门,眼看着那人的背影消失在不远处一个小木屋的方向。Dean先是在井边粗略地扫了一眼,什么异常也没发现,于是不再停留,跑向那个曾被用作仓库的小木屋。

 

越接近那里,Dean就越有种莫名的恐慌。这个地方按理来讲应该荒废已久,附近山上除了几个游客和巡逻的警员估计也找不到多少人,那人的来头实在可疑,更何况还做出如此怪异的举动。Dean产生了一个令他颤抖的想法,但随即就被抛在脑后――医生花了无数的心思来治疗他,他不能就因为一个怪人让过去的努力全都落空。

 

这个世界上没有鬼,什么也没有,没有。

 

给自己洗脑并不是很容易,但Dean知道他至少得尝试。他有点懊悔之前想着睡觉前再吃药的想法,现在他无比需要药片来保持清醒和冷静。

 

然而当他终于来到那个看起来破旧而狭小的木屋时,一种莫大的恐惧涌上了他的心头。

 

亮光从木屋的门缝里露出来,而门却从外面锁上了――他刚刚回到这里的时候查看过,那时的木屋被牢牢地锁住,而里面根本没有任何光亮。

 

――那个人究竟是怎么拥有这里的钥匙,又在里面做了什么?

 

Dean不知道,也不愿去想。

 

TBC.

――――――――――――――――

卡文好严重,果然正经文难写,不过好在没人看(自暴自弃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