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lofter把之前的个人介绍给我整没了🌚

【SD】The End of the Fucking High School Life(3)

#沙雕无脑段子第三弹,ooc慎入

#私设他俩是(长得一点也不像的)双胞胎高一学生,这是01 02 

――――――――――――――――――

 

13.

 

有那么一瞬间,Sam想逃离这里,然后装作不认识餐桌对面的那个人。

 

倒不是说他哥又干了什么神奇事,或者又有了什么迷惑行为――Dean只是在乖乖吃饭而已。但是……“Dean,你慢点吃。”

 

“嗯?”正在狼吞虎咽的某人抬起头,嘴角还沾着零星的酱汁,挑着一边眉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似乎刚刚过于投入根本没听清他在讲什么。

 

Sam叹了口气,俨然已经放弃再说一遍――他都说了这么多年了也没见有什么作用。于是为了在他哥“你最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才打断我吃饭”的眼神下顽强生存,他只好转身从书包里翻出一包纸巾,扯出来一张递给对面:“纸巾。”

 

“我知道,看得出来。”Dean又开始了无意义的嘲讽,Sam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强迫自己不去注意他哥惨绝人寰的吃相。然而Dean把纸巾攥在手里,点了点头仿佛听懂了他的言下之意,一瞬间Sam几乎要在“诧异”和“欣喜”中纠结究竟该表达什么情绪,就见Dean重新低下了头。

 

然后他吃得更欢了。

 

Sam莫名有种被玩弄的感觉,但该死的Dean明明什么样也没干。他实在是想再次打断Dean问问他哥究竟是怎么想的,但他最终还是忍住了,他并没有那么无聊不是吗。

 

今天中午他们离开得很早,不仅抢到了个好位置,吃完饭的时候小卖部也还有一大堆人。Sam有时候觉得很奇怪,学校的小卖部明明没什么东西,顶多就是万年不变的零食饮料和来不及吃饭的人选择的面包什么的,然而还是有无数人明天争先恐后地往里面冲。

 

当然,这个“无数人”绝对包括Dean。

 

Sam接住了突然朝他飞来的Dean的书包,抽出身来再抬头的时候,Dean已经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他再次叹了口气,然后反应过来自己一辈子叹的气几乎都是在Dean身上了。

 

14.

 

“Sam!”他在门口等了差不多十分钟,正想着他哥是不是故意整他提前溜掉――这事他绝对干得出来――的时候,Dean突然从人群中挤出来,被他挤开的人还十分“巧合”的都是漂亮女孩子。他在一堆人里磕磕碰碰,一旦撞到哪个女生就眼疾手快地将她扶起来,然后在对方的星星眼里说一句:“你没事吧。”

 

Sam终于将忍了很久的白眼翻了出来。

 

等到Dean终于一脸心满意足地回到他面前时,Sam已经强迫自己调整好了表情,将手中的书包递回给他哥。Dean在还隔着几米的时候将手中的什么东西扔了过来,Sam抬起手稳稳接住,握在眼前才发现是瓶饮料。

 

他忍不住想说这是自己最讨厌的口味,但看到Dean一脸“怎么样我还给你带了看我对你多好”的骄傲表情,Sam又不忍心戳穿,只好点点头:“谢了。”

 

然而,Sam本以为自己对Dean的厚脸皮程度已经有了相当深刻的了解,但当他哥得意地说出“世界上再也没有人比我对你更好了”时他还是有种被震惊到的感觉。

 

“Dean,这只是一瓶饮料。”

 

“我知道啊,是不是很棒,还是我帮你刷的卡呢。”

 

“低头看看,你手里拿着的卡上写着‘Sam Winchester’。”

 

Dean:“……”

 

Dean:“反正钱都是爸妈的,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Sam实在忍不住地叹了口气,心中却憋笑憋得有点难受:“我卡里的钱都是优等生奖学金。”

 

Dean愣了一下,片刻后抿了抿嘴,翻了个白眼,然后装作无事发生地拉着Sam往宿舍的方向走去,Sam任由他拽着,在他身后无声地大笑。快到门口的时候,Dean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停了下来,Sam刚想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就听见“啪”的一声,他哥就往他后脑勺狠狠地拍了一下,然后猛地向前冲上宿舍大楼。

 

Sam捂着后脑勺叫着“Dean!!”,然而后者已经跑上两层楼,笑声甚至从楼梯间清晰地传到了他耳边。

 

15.

 

回到宿舍时Dean跑出了一身汗,等到Sam回来时他正在把校服T恤脱下来。见到一脸不爽的弟弟,Dean突然后退一步拿脱下的T恤挡着自己的上半身,还发出小女生一样的一声尖细的“哎呀”。

 

Sam满脸问号地看着他,Dean随即戏太多地露出自己的半张脸,装作很惊恐的样子:“这里可是男生宿舍!”

 

Sam茫然地看着他:“怎么了吗?”

 

“男生宿舍!!”Dean强调,嘴角已经压不住想往上翘的冲动。“女孩子怎么可以进来呢?!”

 

Sam:“……”

 

Sam:“哦。”

 

他忍无可忍地拽起Dean随手扔在他床上的书包,十分随意地往上一扔砸到上铺的床上,看着笑得瘫倒在地的Dean,嘴角抽了抽,最终还是忍住了反驳的冲动。

 

跟小孩子吵架是没意义的,Sam说服自己,然后为自己的解释感到满意。

 

过了足足五分钟,Dean才终于笑够了。这期间有好几次他好不容易停了下来,上气不接下气地刚想换个话题,就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Sam无数次从床上探出头来嫌弃地看着他,为他谜一样的笑点感到无奈,Dean每次都一边喘着气一边说:“不知道,不知道为、为什么那么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Dean终于笑够了的时候,他弯下腰平复着自己紊乱的呼吸,摆摆手抬起头露出一个带着点无奈的表情:“唉真是,这辈子没这么笑过了。”

 

他转身拿着换洗的衣服走进浴室,Sam盯着他的背影,在意识到之前自己的嘴角也微微上扬。

 

下一秒,Dean震耳欲聋的歌声从浴室里传来:“啊哦哦哦哦我弟弟是个小笨蛋,啊啊啊整天学习不会玩,呀啊啊啊Sammy girl真麻烦,哦耶哦耶哦哦哦……”

 

Sam的笑容僵在脸上,向后一躺倒在床上,在“自己未来很多年都要跟这个家伙待在一起”的想法中重重叹息。

 

16.

 

Sam莫名感到异常疲惫,觉得要么自己是病了要么就是被他哥整的身心俱疲。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总之在他醒来时宿舍已经是静悄悄的了,还能听到有人偷偷看书的翻页声和翻身时床板的嘎吱声。

 

他看了眼手表,还有三分钟就起床了,于是放弃了再次入睡的想法,坐起身来揉了揉眉心,把乱糟糟的头发理到耳后。

 

刚睡醒脑子还不是很清醒,Sam坐着发了会呆,揉了揉眼睛,下床穿好鞋的时候起床铃就响了,其他床上的人陆陆续续地坐了起来,然后全体整齐划一地同时捂起了耳朵。

 

下一秒,Dean的哀嚎从上铺传来。

 

Sam着实为他哥感到无奈,这么大个人了起个床还得叫半天,不磨蹭到迟到的前一分钟绝不离开宿舍。Sam往常都是早早离开,现在由于那些破事不得不跟他哥时时刻刻凑在一起――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会像Dean一样掐着点到教室,他已经想好了,要是Dean还像往常一样赖床赖个二十分钟叫也叫不起来他绝对会直接走掉。

 

这样想着,他收拾好床铺,简单整理了一下因为睡觉而凌乱的衣服,然后走到Dean床前,戳了戳那个将枕头扭曲起来死死捂着耳朵的人形生物。

 

Dean从团成一团的被子里露出半张脸,碧绿的眼睛要睁不睁地看着他,似乎是在说“我困得不行但是为了你强撑着保持清醒你还不快感谢我”。

 

“Dean,起床,”Sam一如既往地没有理会他,低头看了眼手表。“五分钟之后你还不起来我就先走了。”

 

Dean在床上发出闷闷的“嗯”一声,又把头埋了下去。

 

Sam定定地站了一会,又弯腰把已经接近完美的被子再次整理了一下,仔细抚平床单的每一个褶皱,再起身时已经过去了四分多钟。

 

他看了眼还在床上蜷成一团的Dean,叹了口气,有点小小的失望,但是很快就抛在脑后――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他不可能希望这次Dean就能改变了。

 

他换好鞋背起书包走出门,顺手关上了宿舍的灯,然后加入涌动的人潮走向楼梯口。

 

“Sam!”

 

混乱中他似乎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回过头去,Dean正从宿舍门口跑出来,领口的纽扣只来得及扣上一颗,深金色的头发凌乱地翘起来。

 

他站在原地,而Dean朝他奔来,说:“Sam,等等我。”


TBC.

―――――――――――――――――

好像没什么人看?算了我自己写的爽就完事了(坚强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