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lofter把之前的个人介绍给我整没了🌚

【SD】The Demon Inside(1)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梗源恐怖游戏“The Beast Inside”

#其实是二刷S07E12(Dean穿越回1944年与Sam跨时空传信)的脑洞,看了C菌实况突然灵光一现(误

#时间旅行梗与原剧的结合

预警:部分家暴,黑化,两人为祖父与祖孙,以及前期Sam/Jessica的情节,注意避雷


――――――――――――――――

Summary:19世纪下半叶,Dean Winchester因为幼年时期的遭遇被送进精神病院治疗,基本痊愈后他回到了十五年未踏足的林间祖宅,父亲John却不知所踪。随着寻父之旅中不断出现的超自然事件,他开始怀疑是自己的病症还是supernatural真实存在。


而Sam Wesson,美国中情局密码破译师,在冷战时期与他的女友Jessica一起移居到一处偏僻的住宅。在偶然间发现名为Dean的男人一百年前的日记后,Sam开始怀疑搬家是否是个正确的决定……


00.

 

“第1次电击治疗。结果:未成功,病人情绪激动,出现攻击性行为……”

 

“……第54次电击治疗。结果:部分有效,病人情绪较为稳定,但记忆依旧混乱,出现幻觉……”

 

“……第327次电击治疗。结果:病人记忆恢复,但思维依旧异常,出现攻击性行为,负伤后逃离本院。一名医生和两名护士死亡,七名病人及警卫受伤。”

 

“病人未被捉拿归案,档案封存,未有其他记录。”

 

“什么?病人姓名?”

 

“Sam,Sam Wesson。”

 

01.

 

汽车颠颠簸簸地开进若隐若现的山路,天上飘了点细雨,零零碎碎地落在挡风玻璃上,被左右摇摆的雨刮器扫到一边,汇聚成条条细流,沿着边沿滑下。

 

车载收音机放着今日新闻,副驾驶的Jessica抱怨车颠得她要把早餐吐出来了,雨滴啪嗒啪嗒打在车顶,后备箱的行李随着转向哐当哐当相互撞击着,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轰隆隆喘着气。Sam看上去聚精会神地开着车,思绪却早已飞到了千里之外的CIA(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旧金山分部。

 

从斯坦福毕业后,Sam很快获得了工作机会,并在27岁这年成为同辈里最出色的密码破译师。时下美苏局势越来越紧张,苏联间谍对于技术性人才虎视眈眈,出于对Sam人身安全的考虑,局里决定将他与女友Jessica一起秘密送往深山中的一处废弃别墅。而接到调令的时候Sam无比庆幸自己从事的是可以在家工作的职业,只需一间办公室,一台破译器和一台打字机,嗯,也许还要有一杯咖啡。

 

目的地比想象中的还要偏僻,到达的时候天已经放晴了,泥土却还是潮湿的,一脚上去没有什么鞋可以幸免于难。Sam将车停在院门口,一下车黑皮鞋就溅上了黏糊糊的泥,零碎杂草的高度没过脚踝,草上沾着的雨水浸湿了他的黑色西装裤。他环顾四周,眼前除了屋子前后有大片空地之外,其余不是树就是岩石,远处隐约可见白茫茫中的高山。看来他们说得没错,他想,整座山除了几个守卫和猎人之外没有别的人类了

 

“Sam?帮我把后面的那几个箱子搬到餐桌上好吗?”他回过神来,Jessica正往门口的地上铺废旧报纸。“进来的时候蹭干净鞋,否则你来拖地。”

 

“马上就来。”Sam提高了声音。“亲爱的Jessica小姐,我们的午餐怎么样了?”

 

“再不干活就没你的份啦。”Jessica站起身来,双手环在胸前。“亲爱的Sam先生。

 

Sam露出微笑,简陋环境带来的轻微负面情绪一扫而空,步履轻快地搬起箱子往门口走去。

 

高处传来的几声鸟鸣,但又忽隐忽现地听不真切。不远处半人高的草丛动了动,一个黑影默默转身离开,渐渐隐没于层层树林。

 

02.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你把Jess怎么了?”他不明所以,刚想起身却发现双手双脚都被皮绳牢牢捆住,大喊着拼命挣脱。

 

“冷静点,冷静点。”面前的男人穿着白衣大褂,四五十岁的样子,手中举着空的注射器,面无表情地俯视着他。“你最后记得的事情是什么?”

 

“你tm到底是谁??放开我!!”面前的男人摇了摇头,转身示意一个女护士走上前来,往他的身体里注射了什么东西。冰凉的液体进入血管,他挣扎着想离开,却忽然四肢软麻浑身使不上劲儿来。“镇静剂?你想干什么?”

 

“你最后记得的是什么?”

 

“什么最后记得?”他感觉困意止不住地上涌,但依旧强撑着不肯睡去。“你在说什么?”

 

“Sam Wesson,”医生忽然压低身体,双手撑在床沿。“在你醒来之前,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情是什么?”

 

“醒来之前……我……”他努力回想,但大脑不停地想要放弃思考,眼前开始变得模糊。“我和Jess,我们在……我们搬到了……那里……”

 

“第7次电击治疗,结果:失败,病人记忆尚未恢复,但思维正常,已注射镇静剂……”这是彻底睡着之前他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03.

 

Sam拿起杯子放到嘴边后才发现里面已经空了,他叹了口气,靠着办公室的椅子闭上了眼睛。这些天他虽然在为搬家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敌人的密报却不会挑日子。昨天局里传了一份加急文件,据说内容十分重要,但众破译人员花了一周时间还是毫无突破。拿到文件之后他立马开始了工作,在通宵工作之后却依旧没有任何进展。

 

此时终于松懈下来,疲惫和困意一股脑地找上门来,让他两边的太阳穴隐隐作痛。饥饿同样让他胃部感到不适,Sam站起身来,走进厨房找了块面包随便应付。

 

“Sam?你工作完了吗?”Jessica清亮的声音从楼上传来。“可以帮我去地下室搬一桶油漆上来吗?”

 

“马上,”Sam应了一声,向楼梯侧面的地下室门口走去。“哪种颜色的?”

 

“灰蓝色那个就好,应该就在门口。”

 

他拧开把手,在黑暗中摸索着按下了地下室的开关,却并没有任何光亮。

 

“Jess?”他迟疑地反复按了几次开关。“你那里的灯是好的吗?”

 

“是呀,怎么了?”

 

“地下室的灯好像坏了。”Sam在门口四周仔细摸了摸。“并且门口并没有油漆。”

 

“这就怪了,我明明记得是放那的……你等等。”一阵楼梯上的木板的嘎吱声,Jessica疑惑地走到他面前。“现在怎么办?你记得手电筒放哪了吗……哦我想起来了,好像是在门口?”

 

“我当时是想放进地下室的,然后你说‘Come on, Sam,那样的话如果我们想半夜去树林里寻宝就太不方便了’。”Sam微笑着看着眼前这个金发的漂亮姑娘。他已经算是很高的了,Jess在他面前却丝毫不显得矮。从他在斯坦福读书开始,这个热爱艺术如命的女孩就走进了他的生活,并且注定成为他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他们在一起已经六年了,Sam想,等到危机解除他们就结婚,婚礼一定要让参加的人都永生难忘。“天哪,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还是我有先见之明呀!”Jess露出得意而可爱的笑容。“你看起来很累,要不我自己来?”

 

“不用了,亲爱的,你为新房子做的已经够多了。”Sam吻了吻他体贴的女朋友。“喝杯水休息一下吧。”

 

Jess回吻了他,放手后不再多说,转身进了厨房。Sam微笑着目送她消失在转角,走到门口后十分轻松地找到了手电筒,一开始灯光有些闪烁,甩了两下后光线逐渐稳定,虽然不是理想的探险工具,但进地下室找个东西也足够了。

 

地下室进门后是个向下的楼梯,到底后有个向右的转角。尽管刚搬进来时Sam已经进过地下室很多次,现在却还是忍不住在心中对地下室的构造感到无奈。就像Jess说的,“这里不像是地下室,简直像是什么非法藏尸分尸的暗房!”

 

他握着手电筒,一边前进一边看似漫不经心地四处照射,这黑暗狭小的空间却让他由然而生莫名的焦躁和不安。灯光照射处隐约可见斑驳的痕迹,说是污迹也行,说是陈年的血迹也有些道理。Sam在这仿佛恐怖片现场的地方行走,短短几米的楼梯硬生生让他产生了恐慌的感觉。

 

他终于走到了楼梯尽头,转过走廊入眼的是一个狭小的房间,一半的空间被一张木头长桌占用,剩下一半的地上放着零零碎碎各种杂物,空气中满是陈旧和废弃的味道,扑面而来的飞灰在手电筒的灯光下打着旋儿四散开来。Sam用手在口鼻前扑了两下,还是忍不住咳嗽了一声。

 

慢慢适应下来后他开始试图找到Jess所说的“灰蓝色”油漆。他先在地上翻找了一下,一无所获,于是他将手电筒对向靠墙的木桌。

 

“Oh god.”他猛地后撤一步,脊背撞到墙上发出一声闷响。尽管地下室的空气实在不算清洁,此时Sam却大口呼吸着,以免自己惊呼出声。“What the hell is that?”

 

好消息是他找到了那桶油漆,正规规矩矩地放在桌子的中央。然而在油漆后方的墙上,暗红色的液体呈喷溅状散布在凹凸不平的水泥墙面上,十多个沾着同样液体的手印凌乱地分布在整面墙上,像是有什么人曾极度痛苦或绝望地拍打在上面。

 

Sam急促地呼吸了几秒,渐渐平复下了狂跳的心脏,理智开始回笼。他小心翼翼地触碰那暗红色的液体,手指在接触湿润墙面的一瞬间闪电般地缩回。

 

血迹还没干。Sam倒吸一口凉气。

 

有人刚刚弄上去的


 

TBC.

――――――――――――――――

注:*部分是SPN101原台词


抢在情人节发了,正式开新坑。

评论
热度 ( 13 )

©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