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lofter把之前的个人介绍给我整没了🌚

【双花】如果我变成回忆(12)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前文请戳头像(没有tag真心不方便,找时间加上吧)#

――――――――――――――――――――

张佳乐虽是愣了一下,很快却又反应过来,眸子中的亮光似是熄灭了一些,不再闪烁。

“老韩你什么时候也会开玩笑了,吓了我一跳呢。”

言罢,轻轻地笑了,转过头望向窗外。

“我没开玩笑。”

韩文清皱了皱眉。

张佳乐回过头,凝视着韩文清的脸。韩文清也看着他,却再未开口。医院的隔音效果不错,哪怕不远处是繁华的街道,病房里倒也寂静。

半晌,张佳乐出声。

“霸图需要我,我自然不会推辞。不过老韩你们应该也挺忙的吧,今天就别多留了,大孙的早餐也没买你们的份儿,待会别饿着了。”

韩文清点了点头,本还想再说点儿什么,但看到张佳乐一脸“我是病人我很累需要休息”的样子,还是什么都没说,转身走出房门。

张新杰跟在他身后,目光却是多停留了一会儿。

他从未见过张佳乐这样说话,无论是语气,表情还是内容,都透出浓浓的疏离与淡漠。

张新杰不明白,这究竟是张佳乐得知病情之后产生的负面情感,还是原本他就是如此,现在只是把欢乐的伪装揭下,露出最真实的自我。

但不管是哪一种,都是所有人不愿意看到的。

他们所喜欢的,所爱的,是那个阳光乐观,一撩就炸,脑洞堪比银河系的乐乐。

.

孙哲平手里还提着冒热气的早饭,因为怕凉了还特地用外套捂了个严实。

B市的冬天还是很冷的,刺骨的寒风疯狂地冲进他单薄的衣服缝中,不断带走着他的热量。

但孙哲平始终不为所动,只是稍稍加快了步伐,却又一直保持着稳当,不让热粥洒出。

其实孙哲平并不如他表面上看起来那样强壮。小时候在家,每到冬天,穿的再多,手脚也依旧冰凉。但毕竟家里条件好,各种各样的东西补着,这才慢慢好转。

后来离了家去了K市百花战队,觉着没必要也就没有坚持。所以哪怕他坚持锻炼,健康得跟个什么似的,也还是改不了这个畏寒的毛病。

张佳乐也怕冷,在百花的冬天,他们俩都是挤在一个被窝里,互相嘲讽着彼此肾虚,然后紧紧靠在一起。

直到孙哲平退役,那么些个冬天也都是这样过来的。

再然后,两人就相隔千里,彻底断了联系。

到现在孙哲平回想起这些,似乎还能感受到那一份从身边传来的温暖。

但也仅仅是似乎。

想到这里,孙哲平苦笑了一下,推开了病房的门。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