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lofter把之前的个人介绍给我整没了🌚

【多CP】我总是会在半夜醒来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第一人称爱好者

#出现CP:伞修,SD,EC,贱虫,盾铁

#并非轻松向,适合半夜找虐

  

――――――――――――――――

  

01.伞修

  

我总是会在半夜醒来。

  

很奇怪,距他的离去已有十余年,我还是会在这种寂静的时候想起。我坐在可以躺下五个人的床上微喘着气,双手紧紧抓着柔软而冰冷的真丝被单,轻闭上眼。

  

该死的我又想起了他,想起那天晚上我们一丝不挂地缩在嘎吱叫的木板床上,缠绵的呼吸与月光的味道,温暖的怀抱与少年的轻喃,清秀的面庞和修长的指尖。

  

我总会在半夜醒来,又想着他入睡。

  

02.SD

  

我总是会在半夜醒来。

  

我和他一贯如此,小时候他总是坐在我床边守着我入睡,我半夜被噩梦惊醒他就轻声安慰,一边说着“我就在这儿”一边迷糊睡着,剩我清醒地盯着他长而浓密的睫毛发呆。

  

他看上去总是睡得很熟,雷打不醒。但我知道,无数个夜晚他也会像我一样在恐惧中醒来,梦境里有时是炽热的火焰,有时是无尽的地狱,更多的却是两个永远也无法打破的诅咒:一个叫作“Dean我们都靠你了”,另一个叫“Dean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我总会在半夜醒来,又注视着他入睡。

  

03.EC

  

我总是会在半夜醒来。

  

前半生的坎坷奔波让我容易被细微的响动惊醒,甚至是Charles不经意间的翻身。此时我刚睁眼,空荡的身侧让我心中一惊,目光在触及那暖黄的微弱灯光后停滞下来。我起身靠到Charles身边,他手中的相框在灯光下反射出细小的亮点,年轻的Raven笑得干净而无虑,温柔而含笑的双眼注视着年轻的Charles,安静而美好。

  

我从后面环住那兀自寂寞的身影,在他颈间落下一吻。他侧头过来看着我,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双唇相触,额间轻抵。

  

我总会在夜醒来,又拥着他入睡。

  

04.贱虫

  

我总是会在半夜醒来。

  

很多人都说,青少年容易入睡,老年人经常失眠。但或许是错失了五年的时光,或许是反应堆黯淡的光芒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又或许是身份暴露以来被漫无止境的追杀和谩骂逼得疲于生存,这些天来我总是不得安宁。

  

而当我从无穷无尽的噩梦中脱身,大多数时候都会在血泊中醒来。我知道他又偷偷在半夜跑出去解决来找麻烦的仇敌,每次一身伤回来,毫不在意又懒得包扎,因为不想洗床单还提议将床上用品一律换成红色。

  

每当这时我总会轻叹口气,看着他不知是真睡还是假睡的侧脸,避开伤口钻进他的怀中。

  

我总会在半夜醒来,又在他怀中艰难入睡。

  

05.盾铁

  

我总是会在半夜醒来。

  

不久之前我回到了那个安静的小木屋,一切都是原本的样子。冰箱里的食物还剩下很多,喝了一半的牛奶摇起来是水撞击的轻脆声响,厨房的洗手台上有着淡淡的油渍,厕所的台子上放着两个只是颜色不同的杯子,两支牙刷并排立着。

  

卧室的地板落了一层薄灰,床上的被子还没叠好,他的衣服七零八落地躺在地上,闻起来就像他一样。

  

夜里我总是会惊醒,下意识地向身侧看去,那里空荡荡的让人心慌。我会故意将床单的另一半弄皱,在另一个枕头上留下凹陷,用另一个牙刷沾上水珠,只是为了假装他还在。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喜欢逃避的人,Captain America总是一往无前不是吗?但我实在无法在这一切发生之后还笑着说自己很好。我不会撕心裂肺地痛哭着要他回来,我只会在无人的时刻审视自己,告诉自己继续下去,过他想让你过的生活。

  

那些场景还历历在目,吵架或是拥抱,缠绵或是冷战,都恍惚昨日。无非是在一些细小的时刻,在走过转角,拿起餐叉,打开电视,或者午夜醒来时突然想起,原来他离开已经很久了。

  

我总会在半夜醒来,便再也无法入睡。

  

END.

  

――――――――――――――――――

  

最近入了SPN,总觉得《Fire On Fire》这首歌很适合SD

   

真的没有人点文吗?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