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lofter把之前的个人介绍给我整没了🌚

【全员】关于社团

#提前预祝中秋快乐
#有毒慎入,ooc慎入
#最可爱的小虫视角

―――――――――――――――――――

1.

最近复仇者联盟又不太平了。

(他们太平过吗?)

2.

开学季一到,好不容易可以穿上战衣到处做任务的Peter得回学校了。

他对此表示非常失望,但也只好乖乖地暂时离开复仇者大厦,并含泪表示一定会抽空回来看看。

众人:……

3.

开学之后,自然又到了令人纠结的选社团时刻。

Peter望着各式各样的宣传广告,着实头疼。

兴趣爱好广泛也是有弊端的。

于是冥思苦想不得答案的他决定问问“有经验”的其他复仇者们。

4.

他首先去找了Tony。

当Peter规规矩矩地在实验室门口向Friday发出了申请许可时,Tony正在听着音乐摆弄着他的MK不知道多少号。白色的灯光打在他的睫毛上,专注的眼眸里反射出星星点点的亮片。

卡姿兰大眼睛。

Peter一脸沧桑地想。

5.

“社团?”

“是的,Mr.Stark。”Peter抿了抿嘴。“您有什么建议吗?或者说,您当年是什么社团的?化学社?数学社?物理社?”

“你想多了,小孩。”Tony略带嫌弃地瞥了他一眼。“我是舞蹈社的。”

6.

“您喜欢跳舞?”Peter惊讶。

“的确,但这并不是主要原因。”Tony停下了手中的活。“舞蹈社的漂亮学妹可多了。不过你最好别这么想,你比我当年……”

Tony眯起眼打量了他一番。

“你还差了点。”

Peter只好尬笑着倒退。

7.

接下来他去找了Steve。

然而Steve表示自己是上个世纪的人,不了解这些。

“但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美术社。”Steve思考了一会,挑了挑眉。

“美术社吗?”Peter想象了一下自己拿着笔坐在画板前几个小时的样子,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合活泼一点的社团。

8.

当他找到Thor时,这个战场上叱诧风云的神正在哼着歌。

然后Peter花了十分钟向他解释什么叫“社团”。

“当然是音乐社,虽然我没参加过”Thor晃了晃手里的mp3。“我最近很喜欢人类的音乐,特别是节奏感强的,叫‘电音’的那种,真的很不错。”

Peter思考了一会,莫名想到了“电音之神”这个称呼。

9.

最后他遇到了Natasha。

“抱歉,我的建议可能没什么用。”Natasha刚刚出完任务回来,紧身衣上的血迹还没来得及清理。“我会选武术社。”

Peter不想让和蔼可亲的同学们在他的手上受伤,所以他还是否决了这个想法。

10.

最终,Peter还是没有想好参加什么社团。

他的老师认真思考了一会,然后根据他的“特点”填报了一个。

“保证适合你。”老师略带狡黠地笑了笑。

11.

社团开课时,Peter看着门口彩色的卡纸上黑色加粗的“辩论社”几个大字,觉得老师似乎对他有什么误解。

12.

后来复仇者们也没有太平过。

-END-

评论
热度 ( 21 )

©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