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lofter把之前的个人介绍给我整没了🌚

【盾铁】关于起名

#身处广东的我坐在家中听着风声脑洞大开
#打完Thanos,所有人复活,复仇者们闲得慌
#ooc慎入,有毒慎入

――――――――――――――――――

最近复仇者们很不太平。

原因有很多,其一是打败Thanos之后,众人惊奇地发现原来不知不觉已经有了这么多的复仇者成员。新建的大厦足够他们生活,但整日闹哄哄地也让人有些不习惯。

其二是之前看着彼此或死亡或身受重伤的悲痛欲绝几近痛哭流涕的情侣们都可以安下心来还好谈恋爱,让大厦中无时无刻都充满着粉红色的诡异气泡。

其三……说来你可能不信,Tony和Steve一人养了一只猫。

事情始于三天前,当所有人都已经闲下来时,这两人一言不合跑去买来了两只奶猫,一边打情骂俏一边逗猫玩,闪瞎旁人。

Tony的那只是白色的挪威森林猫,眼睛是独特的蓝绿色,刚抱回来时就十分顺从地任人抱着,丝毫不怕生,特别喜欢在Tony身边走来走去,用柔顺的白毛蹭Tony的脚踝。

相比起来,Steve那只就实在太不让人省心了。灰白色的安哥拉,眼睛棕色偏黄,大得几乎占了小脸的一半,整天一副傲视群雄的样子,倔强又高傲,不喜欢被人抱着。

但让人无语的是,这两只、公、猫、也像它们的主人一样,整日混在一起打打闹闹,又时不时地蹭一蹭彼此,俨然就是猫版的Tony和Steve。

但这依然不是重点。

新养的猫肯定是要取名字的,总不能整天叫“Tony的猫”“Steve的猫”。于是在Peter的积极号召下,众人(其实只是闲得慌)开始认真讨论两只猫的名字。

“这只叫Iron Cat。”Peter指着一边正在散步的安哥拉猫,收到了一个十分不屑的眼神。“Cap那只就叫Captain Cat了。”

“那不行。”Thor十分认真。“这样容易叫混。”

“那怎么办?”

“叫挪威森林和安哥拉就行了。”Banner提出建议。

“不行不行。”Peter皱起眉头。“这样也太没有特点了,一定要独一无二!”

“用得着这么认真?”来自无事可做的Sam。“不就两只猫吗?难道还要像台风那样想一堆名字?”

“台风?”Wanda思考了一下。“就是一大堆国家想名字,然后再按顺序命名?”

Thor表示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对了,就是这个!”Peter突然笑出声,猛地从沙发上蹦起来,众人吓了一跳。不远处的挪威森林飞快挡到安哥拉面前,露出警惕的表情,用奶奶的声音威胁地叫了一声。

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半晌,又高兴地坐下。

“我知道要起什么名字了。”他环视沙发上众人。“我们一人想两个名字,然后按照顺序轮换着叫。”

“那得有多少个?记得过来吗?”Natasha皱眉。

“没关系,我们可以做一个姓名表。”Peter跃跃欲试。

众人原本就是跟着凑凑热闹,见他坚持,也就不再反对,饶有兴趣地开始想起了名字。

“我觉得可以叫Hail Stony。”Wanda露出慈祥的微笑。“一个叫Hail,一个叫Stony。”

“Cap那只叫Blue,Tony的叫Red。”Thor疑惑地看着众人无语的表情。“怎么了吗?多贴切?”

“能不能起一些人名?太奇怪了吧!”Peter十分无奈。“Florence不错,还有……Mangkhut?”

“Florence我还能理解。”Sam忍不住开口“Mangkhut……又是什么?”

“你不知道吗?”Peter惊讶。“这是最近的两个很厉害的台风,一个在美洲东部,一个在亚洲东南部。”

“你给它们取台风的名字?”

“挺好的呀,又厉害又与众不同,而且还挺相配的。”

众人:……

于是在激烈(?讨论之后,众人将名字确定下来。分别是这样的:

Hail,Stony(Wanda)

Blue,Red(Thor)

Florence,Mangkhut(Peter)

Serious,Bohemian*(Sam)

Cat,Kitten(Natasha)

Shield,Iron(Banner)

……

于是从那天起,Tony和Steve每天都能听到无聊的复仇者们喊着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词,然后将混在一起的两只猫抱起来(Tony的那只剧烈挣扎)。

今天的复仇者们依旧很不太平。

END.

―――――――――――――――――――
注:Bohemian意为“放荡不羁的”

我无聊我瞎写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评论
热度 ( 36 )

©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Powered by LOFTER